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好有錢 愛知 不可燃垃圾處理設施在家具中發現了現金1127萬日元



        11日在愛知縣豐田市的不可燃垃圾處理設施,從垃圾中發現了現金約1100萬日元。市府已將此筆現金當作遺失物品提交給警方。

        11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位於豐田市藤岡飯野町的不可燃垃圾處理設施「綠色清潔藤丘」,職員從垃圾收集車中的垃圾裡發現了現金。

        發現現金的職員:
        「我幹了20多年了,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因為很少會發生這種事,剛看到時還想著這應該不是真鈔。」

        讓經驗老道的職員都大吃一驚的現金金額,居然高達1127萬日元。雖說發現的現金中幾乎都是舊版的1萬日元紙鈔,但其中也有千元紙鈔、五千元紙鈔,還有整捆用綁鈔帶束著紙鈔,以及裝在信封裡的紙鈔。

        據悉是職員看著垃圾收集車壓縮收來的垃圾時,瞧見了二、三張千元紙鈔,再進一步確認垃圾收集車內部時,就發現了紙鈔。

        (記者現場報導)
        「仔細看垃圾收集車內部的話,可以看見像是暖桌還有椅子,裡面有大量的垃圾,完全想不到紙鈔會放在裡面。」

        根據豐田市的說明,紙鈔疑似是被保管在家具裡,之後被人當作垃圾收過來了。可能是祕密藏在家中的錢或是高額的私房錢

        不可燃垃圾處理設施在至11日為止的兩天裡,從一般家庭等處收到了約100件的垃圾,但目前還不清楚誰是紙鈔的主人。

        豐田市府已將現金當作遺失物品提交給警方,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收垃圾的經過。


#Aichi Prefecture
#bunches of cash in the furni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