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阪 被日本通緝後逃回中國 中國男子為了買口罩又到日本 在關西機場被捕



        12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子因為從高齡女性手上詐取提款卡,之後並提領了現金,大阪府警港署依詐欺嫌疑等,逮捕了這名中國人張志強嫌犯(22)

        港署表示,張嫌犯雖然已被通緝,但在犯案後便立刻出境,直到本月2日,張嫌犯企圖從關西國際機場再度入境時遭到警方逮捕。

        張嫌犯供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大,在中國買不到口罩,就想到來日本買口罩,分送給在中國的朋友。我還拿了空的行李箱來。」

        張嫌犯涉嫌於去年2月,從家住大阪市港區的80多歲女性手中詐取3張提款卡,並在便利商店的自動提款機(ATM)上提領了現金140萬日元。港署並未公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Osaka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