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埼玉 警方確認到失蹤男性出現在車站的身影 3天後在月台下方發現男性遺體



        14日記者採訪時得知,埼玉縣警熊谷署雖然已確認到被提報失蹤人口的男性出現在熊谷站,卻未搜查月台及軌道等處。14日早上1055分左右,在熊谷站高崎線下行線月台下方的閃避空間裡,找到該名男性的遺體。男性疑似是掉落到軌道上,與貨物列車相撞了。

        熊谷署表示,男性是家住埼玉市浦和區的30多歲打工從業人員,其父母親於12日提出了失蹤人口報案。熊谷署於12日從車站裡設置的監視器畫面確認到了男性於11日早上走向熊谷站上行線月台的身影,推測男性當時正要回家,於是便未調查發現遺體的下行線月台與軌道。熊谷署說明道:「我們認為我們已經做了必要的調查。」

        遺體於14日由持續找人的男性侄子所發現,並透過車站人員向警方報案。


#Saita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