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迷惑 京都 聲稱有5億 高齡女性向前同事詐騙2880萬日元



        一名女性因為向之前保險公司的同事詐取現金2880萬日元,京都府警下京署18日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市山科區、無業的大口邦子嫌犯(71)。據悉嫌犯否認嫌疑,稱:「只是借錢而已。」

        大口嫌犯涉嫌於去年58月左右,向一名在京都市南區的保險公司上班的女性(61)謊稱:「我出了點糾紛,想解決的話需要2千萬日元,公司支付了我5億元以上的現金,所以你借我錢的話,我有能力還給你。」並分四次從女性手中詐取現金共計2880萬日元。

        下京署表示,大口嫌犯曾經與受害女性在同一間保險公司上班,之前也曾向受害女性借過約1千萬日元。據悉大口嫌犯將自己有過匯入金額約5億日元記錄的偽造存摺影本給受害女性看,借此得到受害女性的信任。下京署懷疑另外還有多名相同的受者者,將調查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Kyoto
#fraud

#うん?そもそも五億があるなら、金を借りることは必要ない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