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神戶 兒童諮詢所深夜值班人員趕走前來尋求保護的女童:「去找警察」



        記者採訪時得知,本月上旬某日凌晨,一名小學6年級的女童被父母親趕出家門,女童來到神戶市兒童家庭中心(兒童諮詢所)尋求保護時,卻被承接值班業務的非營利組織職員隔著視訊對講機趕走了。後來女童自己去找警方,才得到保護。兒童家庭中心說:「這是極其不適當的行為。」

        兒童家庭中心等單位表示,女童於本月上旬,回到自家住處時,被父母親阻擋在門外。女童於凌晨320分左右,按了兒童家庭中心的門鈴,表示「被父母親趕出家門了」,但非營利組織的男性職員並未詢問詳細狀況,只隔著視訊對講機對女童說:「去找警察」,便結束了這次接待。

        之後女童前往附近的派出所,凌晨5點左右,兒童家庭中心得到警方聯絡後才保護了女童。據悉,趕走人的職員稱:「對方看起來像高中生,而且其所說的內容也沒覺得很嚴重。」


#Kobe City

#これって、夜間当直は何の意味がある?いっそ夜間当直をやめた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