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奈良 男高中生說要種大麻賺錢 家長打電話報警來抓人



        奈良縣奈良西署9日發表,警方依違反大麻取締法(持有)嫌疑,逮捕一名私立高中一年級的男約生(16)與一名公立高中一年級的男學生(16)(兩人均住奈良市)。據悉兩人均已承認嫌疑。

        奈良西署表示,私立高中的男學生涉嫌於9日、公立高中的男學生涉嫌於7日,在自家中持有5公克以上的乾燥大麻。

        奈良西署表示,公立高中男學生的家長打電話報警,稱:「兒子說要栽種大麻,私下偷賣來賺錢。」奈良西署警員趕到男學生家中時,發現栽種大麻用的箱型花盆與土壤。男學生說:「前一天收到別人給的大麻然後吸了。」奈良西署便對給大麻的朋友私立高中男學生的住處進行搜索,後來沒收了乾燥大麻與大麻的種子。

        奈良西署認為兩人有可能是為了販賣而持有這些大麻,正在調查兩人取得大麻的路徑。


#Nara Prefecture
#Cannabi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