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愛知貨櫃倉庫男性遺體事件 死者死因可能是凍死




        關於8日在愛知縣阿久比町的公司貨櫃倉庫內發現男性從業員(35)的遺體,而男性同事(36)被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從業員的死因可能是凍死。

        8日早上7點前,在位於愛知縣阿久比町卯坂的地盤改良工程公司「西日本開發」,從業員岩崎裕司先生(35)被人發現蓋著毛巾,仰躺死在貨櫃倉庫中。

        岩崎先生的同事天雨達也嫌犯(36)因為涉嫌在公司用地內毆打岩崎先生的臉部等,造成岩崎先生受傷,警方逮捕了天雨嫌犯。之後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岩崎先生的死因疑似是凍死。

        據悉當時附近的氣溫是3度,警方認為岩崎先生可能被天雨嫌犯毆打後,睡在貨櫃倉庫裡而死亡,正在進行調查。


#Aichi Prefecture
#injury

#気温3度、毛布一枚だけで寝る?この時点でもう正しい判断できないので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