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東京 母子生活設施入住者下落不明 房內有女嬰遺體



        6日下午1點過後,位於東京都板橋區的母子生活支援設施透過區公所向警方聯絡,稱一名入住者下落不明。

        趕到現場的高島平署警員從放在室內的手提包中發現了嬰兒,但嬰兒當場被確認死亡。高島平署認為此案為遺棄屍體事件,已經開始進行搜查。警方與疑似是18歲的嬰兒母親無法取得聯繫,高島平署認為這名母親應該知道內情,正在搜尋母親的下落。

        高島平署表示,死亡嬰兒的性別為女,年齡為出生三個月大。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高島平署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的死因。據悉警方並未接到母親虐待嬰兒的情報。

        該支援設施由板橋區管理,入住者為生活貧困或遭受家暴等需要支援的親子。


#Toky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infant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