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大分母子遭殺害事件 室內有數種他人腳印 可能有多名嫌犯




        關於家住大分縣宇佐市的郵差–山名博之先生(51)與母親高子女士(79)在自家遭人殺害的事件,6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室內地板上殘留了數種不同的腳印。大分縣警認為可能有多名嫌犯,正在進行調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在這對母子遺體所在的餐廳兼廚房的周邊有多個腳印,都跟這對母子的鞋子不同。大分縣警正在慎重調查這些腳印是否是在推定兩人死亡的2日晚間所附著上去的,是否與案情有所關聯。

        這對母子兩個人共同住在二層建築的民宅裡生活,宇佐署警員於3日早上,在兼充餐室的廚房裡發現倒在血泊中的兩人。


#Oita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4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