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岡山 女子晚間突然帶著高齡母親上酒店住宿 隔日母親死亡 女子被逮捕



        一名女子因為殺死了自己的母親,岡山縣警津山署25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岡山縣津山市井口的上班族向祐子嫌犯(57)。津山署表示,向嫌犯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殺了母親。」

        向嫌犯涉嫌於24日晚間940分左右至25日早上1120分左右的這段時間裡,在津山市山下的酒店裡,以某種方式殺死了母親美佐子女士(88),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津山署表示,向嫌犯與美佐子女士兩個人一起生活。兩人於24日晚間突然來到酒店住宿,隔天早上還不退房,覺得可疑的從業員來到客房,發現了昏倒的美佐子女士與向嫌犯,於是打119通報。據悉美佐子女士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津山署正在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等。


#Okay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