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岩手 陸上自衛隊未成年隊員在送別會上喝到急性酒精中毒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隸屬於陸上自衛隊岩手駐屯地(岩手縣瀧澤市)9特科連隊的男性一等陸士(19),在連隊的送別會上喝了約10杯啤酒,最後因急性酒精中毒而住進了盛岡市內的醫院。

        陸上自衛隊岩手駐屯地司令業務室表示,送別會於22日晚間68點左右,在盛岡市內的餐飲店裡舉行,約60名隊員參加。一等陸士坐在一等陸衛等上級長官的附近喝啤酒,在送別會結束後,被人發現踡縮倒在洗手間裡。

        上級長官聯絡了監護人,趕來的監護人將一等陸士送往盛岡市內的醫院,22日當天晚間住院,隔天23日出院。

        司令業務室的負責窗口稱:「未成年人飲酒違反了法令。我們將進行掌握當時的狀況,並考慮追究管理責任。今後我們將徹底執行紀律,指導隊員不要發生這類事情。」


#Iwate Prefecture

#新型コロナ肺炎が拡大する中、この時に飲み会をやった?しかも未成年者を飲酒させた?いったい何を考えている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