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埼玉 不願到警署協助調查 嫌犯逃逸



        17日早上,在埼玉縣川越市,警方要求一名勒索事件的嫌犯到警察署協助調查時,這名35歲男性卻突然逃逸。警方除了呼籲周邊居民小心提防之外,也正在搜尋男性的下落。

        警方表示,17日早上7點左右,警方依勒索嫌疑,到一名35歲男性位於川越市仙波町的住處進行搜索。

        搜索進行約1個小時後,埼玉縣警搜查員要求這名男性作為勒索事件嫌疑人到警察署裡協助調查,男性卻突然逃逸。

        警方表示,逃走的男性身高約170公分,身穿白色羽絨外套與黑色長褲。

        另外,男性逃走時未穿鞋子,疑似並未攜帶凶器。

        警方除了以市府防災無線電等呼籲周邊居民小心提防之外,也正在搜尋男性的下落。

        此外,川越市教育委員會也透過市內的國高中小學校,呼籲教職員與學童要徹底落實校舍門窗安全,並請學童在放學時選擇人流多的道路。


#Saitama Prefecture
#compul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