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三重 深夜帶著鋸子走在路上與人發生口角 無業男性誤傷女高中生



        16日晚間,在三重縣松阪市,一名63歲無業男性因為以鋸子割傷17歲的女高中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松阪市曾原町、無業的西出功嫌犯(63)。西出嫌犯涉嫌於16日晚間11點半過後,在松阪市市場庄町的馬路上,以鋸子割傷17歲女高中生的手。

        據悉女高中生與男性友人(10多歲)在人行步道上說話時,路過的西出嫌犯與友人發生口角,西出嫌犯便揮舞著鋸子,割傷了女高中生的手。

        女高中生右手受到輕傷,而友人壓制住西出嫌犯,並將人交給接獲報案而趕到現場的警員。

        面對調查,西出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揮舞了鋸子割傷人了。」


#Mie Prefecture

#うん、逮捕容疑は傷害?銃刀法違反?そういえば、何で深夜にのこぎりをもって路上に歩いてたん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