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神奈川 女子凌晨回娘家 數小時後娘家起火 女子則因攜帶菜刀被捕



        一名女子因為沒有正當理由便攜帶菜刀,神奈川縣警中原署22日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中野區中野、無業的稻川愛嫌犯(37)。據悉稻川嫌犯承認嫌疑。

        稻川嫌犯涉嫌於22日早上750分左右,攜帶了兩把刀長約18公分的菜刀來到神奈川縣警多摩署登戶站前派出所,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中原署表示,稻川嫌犯的娘家在中原區內,22日凌晨稻川嫌犯從與丈夫小孩一起住的東京都內住處,一個人回到娘家。而娘家於22日凌晨4點左右起火,整棟建築被燒燬,稻川嫌犯的父親(70)、母親(72)與兄長(40)三人被送往醫院急救。

        在火災現場沒有看到據說回到娘家的稻川嫌犯,中原署打手機聯絡上稻川嫌犯本人,約好在派出所會面時,從稻川嫌犯攜帶的物品中發現了菜刀。據悉,稻川嫌犯的娘家人曾說稻川嫌犯精神方面不太穩定。面對審訊,稻川嫌犯供稱:「打算要刺死(娘家人)的」,中原署認為稻川嫌犯應該也知道火災的內情,正慎重進行調查。


#Kanagawa Prefecture
#fi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