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長崎 民宅發生火災 廢墟中發現一具遺體



        22日凌晨,在長崎縣佐世保市,發生了一棟民宅整個燒燬的火災,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一具遺體。

        由於警方聯絡不上這棟民宅住戶的48歲男性,警方認為死者可能就是失聯的男性,除了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正在調查火災原因。

        22日凌晨2點左右,住在佐世保市早苗町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打工人員谷本政敏先生(78)的住家「傳出燒焦的味道」。

        警方與消防單位趕赴現場,火勢在約2個小時後被撲滅,但2層木造建築房屋約102平方公尺全部燒燬,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

        警方表示,谷本先生與妻子、48歲的次男三個人一同生活,谷本先生與妻子察覺到起火後逃出屋外,所以安然無事,但聯絡不上次男。

        警方認為死者可能就是次男,除了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正在調查火災原因。

        事發現場是距離佐世保市公所東南方約9公里的住宅區。


#Nagasaki Prefecture
#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