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兵庫 對女同事闖紅燈放水 男性警部補被函送檢方



        一名警員因為對警察同事闖紅燈一事放水,兵庫縣警21日依隱匿犯人嫌疑,將兵庫縣警芦屋署地域課的男性警部補(43)函送檢方,並於同日對男性警部補處以停職一個月的懲戒處分。

        據悉男性警部補承認嫌疑。

        兵庫縣警監察官室表示,男性警部補於去年1216日傍晚,在兵庫縣芦屋市內的一般道路上取締交通違規時,發現了一輛闖紅燈的汽車。由於駕駛是同事、30多歲的女性巡查部長,便未開立違規罰單,僅口頭警告便讓對方離去。當時女性巡查部長是公休,正開著自家的車。

        當時在現場的部下、男性巡查長向另外的上司報告,此事才遭到曝光。之後女性巡查部長收到了違規罰單,也繳納了罰款。

        北山正紀監察官室長 這是損害交通違規取締公正性的行為,我們深感遺憾,並已做出嚴正的處置。我們將努力防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Hyogo Prefecture
#concealment of an offen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