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富山海底沉車事件 警方查明車輛確為失蹤女性所開的車




        富山縣警11日發表,關於4日從富山縣射水市伏木富山港的海底打撈上岸的小型轎車,警方已透過記載在引擎上的識別號碼,查明該車輛為家住富山縣冰見市的屋敷惠美小姐(當時19)所使用的車。另外,關於車內發現的兩具人骨,則無法找出死因,富山縣警將持續調查人骨的身份。

        富山縣警表示,人骨疑似已經死後經過10年以上,無法判斷年齡或性別。

        關於車輛得到確認,屋敷小姐的家人透過富山縣警發表聲明道:「雖然結果令人遺憾,但可以讓整件事告一段落,還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屋敷小姐與朋友–田組育鏡小姐(當時19)199655日,向家人表示「要去魚津市的坪野礦泉試膽」便出門,田組小姐以傳呼機告訴朋友「現在人在魚津」之後,兩人便下落不明。


#Toya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