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名古屋 藥妝店裡沒口罩 49歲男性憤而大喊「我是新冠肺炎感染者」



        25日下午,一名49歲的男性打工人員因為在名古屋市天白區的藥妝店裡大喊「我可是新冠肺炎感染者」等,妨礙店鋪營業,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25日下午1點前,名古屋市天白區的「Welcia天白高坂店」的男性店長打電話報警稱:「有位男性來到店裡,喊著:『我是新冠肺炎患者』。」

        警方表示,叫嚷的男性對於店裡沒有口罩感到不滿,便對著女性店員們大喊:「我可是新冠肺炎感染者」、「我有新冠肺炎」、「我確診了」等,還一邊咳嗽,一邊對著店員們呼氣。

        穿著防護服的警員趕到店裡時,男性已經離開,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找出男性的身份。

        警方到男性住處,徵得男性的同意請對方到署裡接受調查,並於晚間10點半左右,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了男性。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天白區御前場町、身為保全公司打工人員的中山浩一嫌犯(49),據悉中山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名古屋市表示,中山嫌犯並非新型冠狀肺炎感染者。


#Nagoya City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