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大阪 職棒球迷大量預約球賽門票再逼球團取消 只為突出看台上的自己



        一名男性因為大量預約職業棒球的比賽門票,造成球團需要進行取消作業,妨礙球團的業務,大阪府警11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戶市東灘區、無業的柴村喜芳嫌犯(41)。柴村嫌犯疑似在大量預約門票後,又另外購買自己所用的門票入場觀賽。據悉,柴村嫌犯供稱:「我想著(周邊沒有觀眾)看比賽比較方便,而且這樣一來,看台上的自己就會非常突出。」

        柴村嫌犯涉嫌於2019910日,透過歐力士球團的官網,預約了2場比賽、合計1873個席次(價值相當於10859800日元)的門票,使得感到可疑的球團需要進行取消作業,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比賽為92829日兩天在大阪巨蛋(大阪市西區)舉行,由歐力士對上軟銀的比賽。大阪府警表示,柴村嫌犯以本名與假名參加會員俱樂部,再以六個人的名義預約了大量門票。由於同年6月的比賽也出現過大量預約,大阪府警正在調查是否與柴村嫌犯有關。

        球團發表聲明道:「我們決不允許這種給廣大球迷帶來困擾、妨礙球團業務的行為。」


#Osaka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