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福岡自行車女店員死亡事件 犯人疑似熟知店鋪構造




        關於在福岡市博多區住吉2丁目的自行車店裡,發現女性從業人員(42)遭人殺害的事件,7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店內沒有設置監視器。女性平時在店鋪前門附近看店,警方認為犯人躲過人群的視線在店鋪後方襲擊女性後,避開屋外有監視器的後門,而從前門逃走。福岡縣警認為此案可能是熟知店鋪構造的人所為,正在進行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女性於4日如往常一樣獨自一個人看店,疑似在傍晚時遭人從前方徒手勒住頸部而死亡。女性的喉骨骨折。晚間850分左右,女性被人發現仰躺倒在店鋪後方,而遺體前方放著組立好的紙箱。

        由於店內沒有監視器,無法直接確認進出的人員。據悉也沒有證言提及在當天傍晚聽到較大的聲響或爭吵聲。店內雖然沒有類似爭執打鬥的痕跡,但有二、三台陳列在店鋪前方的自行車倒了。福岡縣警認為應該是犯人逃走時撞倒的。

        女性的攜帶物品如手機等均留在店內,營業額也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福岡縣警認為此案是竊賊所為的可能性很低,正以女性的交友關係為中心,解析女性的通話記錄等,同時也收集周邊監視器與路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


#Fukuoka Cit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