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千葉 高齡男女死於民宅 女性死者媳婦企圖自殺



        28日下午320分左右,家住千葉縣我孫子市下戶的男性打119通報稱:「妻子刺傷了自己。」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男性的妻子(61)受了傷,便將人送往醫院。由於在室內發現另外二名男女已經死亡,千葉縣警以殺人事件開始進行調查。千葉縣警認為男性的妻子應該知道些什麼,正等待男性妻子身體復原後便向男性妻子問話。

        我孫子署表示,二名死者分別是男性的親生母親上野未知女士(92)與男性的岳父佐佐木良一先生(87歲,家住我孫子市東我孫子1丁目)

        我孫子署認為男性妻子是自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據悉男性與上野女士、妻子與小孩共四個人一起生活。男性從工作單位回家時發現了妻子刺傷自己。

        事發現場是距離JR成田線東我孫子站東北方約500公尺的住宅區。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