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兵庫 郵局人員在大樓頂樓朝警員丟擲水泥板



         兵庫縣警生田署18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大樓頂樓朝著警員丟擲水泥板,警方依殺人未遂與妨礙公務執行等嫌疑,逮捕了這名家住兵庫縣明石市松丘5的明石郵局職員三古義之嫌犯(47),並移送檢方。據悉三古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有這事,這完全是警方捏造的。」

        三古嫌犯涉嫌於217日凌晨245分左右,從神戶市中央區的大樓頂樓上(高度約30公尺),對著生田署的男性巡查長(32)丟擲數個重約10公斤的水泥板,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所幸巡查長未被水泥板擊中,並未受傷。

        生田署表示,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喝醉了。」巡查長等兩名警員趕到現場。三古嫌犯丟下來的水泥板砸傷了小型巡邏警車的後方。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