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大阪 公司董事遭刺 行凶男子與路人扭打後脫掉上衣光著上半身逃逸



        4日早上750分左右,在大阪狹山市岩室1的馬路上,路過行人打119求救道:「一名男性遭人刺傷頸部,倒在地上」。這名頸部遭到刺傷的男性是金屬回收‧販賣的公司董事,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一名貌似是外國籍的年輕男子從現場逃逸,大阪府警正以殺人未遂嫌疑,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大阪府警黑山署表示,受傷男性到現場附近的公司上班,正從轎車上下來時,突然遭到男子從背後襲擊。事發現場留有沾血的菜刀。

        男性路人在行凶男子犯案後想要制伏男子,兩人扭打在一起,行凶男子脫掉上衣,光著上半身往南方逃逸。男性路人質問:「你幹了什麼?」時,行凶男子以不流利的日語回道:「對不起。」

        行凶男子年約20歲左右,身高約為170175公分,黑髮,體型微胖。

        正巧來到事發現場附近的報紙販售店的男性(39)回憶道,一開始聽見有人喊:「別跑」而走出店外時,目擊到了兩名男子扭打在一起的模樣。「想抓人的男性對我說:『幫忙打110』,我就打電話報警了,但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行凶男子穿著運動褲之類的黑色長褲,趁著民眾報警時,沿著小巷往南方逃逸。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