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新潟 町議員10年前被逮捕過 10年後再度因為兒童買春被逮捕



        新潟縣警江南署等單位2日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兒童買春)嫌疑,逮捕山形縣小國町的町議員松林清範嫌犯(53)

        松林嫌犯涉嫌於201911月下旬,在新潟市內分別對透過手機社交媒體而認識的兩名家住新潟市內的女國中生(15)交付現金一萬日元,並在自己的車中對女國中生進行猥褻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松林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承認做過猥褻行為,但不知道對方未滿18歲。」警方在接獲女國中生所就讀的國中提供情報後查出松林嫌犯。

        小國町表示,松林嫌犯自1988年進入町辦公室,3年前開始成為町立醫院訪問看護站的主任。小國町發表聲明道:「職員遭到逮捕,深感遺憾。由衷對町民表達歉意。」

        據悉松林嫌犯曾於2009年因為在三條市內的酒店裡,對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當時14)交付現金8萬日元後進行猥褻行為,而遭到新潟縣警逮捕,並被罰款50萬日元,同時受到町辦公室處以停職1年與調降2級的懲戒處分。


#Niigata Prefecture
#child prostitution

#だから、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