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愛知 男子駕車撞上自衛隊卡車 留下車上受傷的少女 獨自徒步離開現場



        2日早上,在愛知縣小牧市的十字路口上,自衛隊的大型卡車與轎車相撞,2人受傷。駕駛轎車的男子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追蹤男子的下落。

        2日早上8點左右,在小牧市大草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上,陸上自衛隊‧春日井駐屯地的大型卡車撞上了從右方要向左轉的轎車。

        在此事故中,坐在轎車副駕駛座的16歲少女受到腿骨骨折的重傷,另外自衛隊卡車上的19名隊員中,一名男性隊員(38)受到了輕傷。

        警方表示,駕駛轎車的男子將車遺留在身後,一邊講手機一邊離開現場。

        警方認為轎車可能超越中線,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同時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Aichi Prefecture

#何で逃げたの?現場に車も少女も残ったのに、すぐに見つけられるんじゃ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