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宮崎 男性懷疑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自己跑到酒店住 造成酒店要停業2週



        6日,一名家住宮崎市的40多歲男性被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記者採訪時得知,此前男性懷疑自己遭到感染時,曾考慮到不影響家人,而在市內的酒店裡待了6天。酒店因此被迫採取暫停營業2週的措施。

        宮崎市表示,6日被確認感染的40多歲男性公司董事曾於上個月27日至28日之間,搭飛機到福岡縣出差後,本月1日出現發燒39度多與咳嗽的症狀。

        男性懷疑自己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為了不傳染給家人,1日開始便獨自一人住宿在市內的酒店裡。

        接著本月4日時,男性持續發燒37.5度以上,又出現味覺障礙與腹瀉的症狀,於是首次打電話給「歸國者‧接觸者諮詢中心」。

        男性按照中心的指示,於隔天5日到醫療機關接受診療與病毒檢查,結果6日確認感染。

        男性住宿的酒店於6日下午接到市府聯絡,掌握了事情狀況,除了對酒店消毒之外,也採取了自6日開始暫停營業2週,約40名的從業人員則在家待命的措施。

        關於這名男性懷疑自己已經受到感染,卻又利用了不特定多數人進出的酒店,宮崎市健康管理部的副島京子醫務技監表示:「人們若是擔心自己已經被感染時,希望大家不要與人碰面,儘可能地獨自一人待在自家裡。」


#Miyazaki City
#COVID-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