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太閒 松江 女性市民在市公所裡宣稱自己「從東京來散播新冠病毒的」



        一名女性趁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之際,在松江市公所裡說:「我來散播新冠病毒的。」妨礙市府職員的業務,松江署6日早上1130分左右,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松江市濱乃木7丁目、無業的世良八重子嫌犯(66)

        世良嫌犯涉嫌在市公所1樓通道上,對男性職員(41)說:「我從東京來的,來散播新冠病毒的。」又在生活福祉課櫃台窗口說:「我來散播新冠病毒的,今天人很少,要不就算了吧」、「摘下口罩說話的話,讓別人感染也就一下子的事」等,造成市府職員需要報警等,妨礙市府職員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松江署表示,世良嫌犯否認嫌疑,稱:「我可沒說我要散播新型冠狀病毒這樣的話。」

        松江署與松江保健所表示,世良嫌犯沒有咳嗽或發燒等症狀,沒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據悉世良嫌犯有戴著口罩。


#Matsue City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