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神奈川 酒後在馬路上騎自行車被按了喇叭 兄弟兩人憤而打人破壞車輛



        一對兄弟因為交通上的糾紛,便對對方男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又破壞對方的車輛,神奈川縣警高津署6日依傷害與損毀器物等嫌疑,逮捕家住川崎市高津區千年新町、自稱從事運輸業的鄉內稔嫌犯(25)與住在宮前區野川、自稱身為建築工人的弟弟鄉內日向嫌犯(21)。據悉兩名嫌犯均否認嫌疑。

        兩名嫌犯涉嫌於3日凌晨310分左右,在川崎市高津區千年的縣道上,多次踢踹住在川崎市內的男性上班族所開的普通轎車,男性逃出車外,跑進附近的派出所時,又踢踹男性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回頭又再次踢踹男性車輛,破壞了照後鏡。

        高津署表示,兩名嫌犯喝過酒後正騎著自行車時,受害男性按了喇叭,激怒的兩人於是開始施暴。據悉稔嫌犯是極真空手道的高手,在面對審訊時,稔嫌犯供稱:「國中時拿過全國冠軍。」


#Kanagawa Prefecture
#injury
#damage to property

#うん?被害男性が近くの交番に駆け込んだのに、また容疑者に顔面を蹴られた?当時、容疑者は現行犯逮捕されなくて、三日後にやっと逮捕される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