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大阪公司董事遭刺搶劫事件 警方逮捕巴西籍少年




3月在大阪府大阪狹山市的馬路上,發生一名帶著大量現金的男性公司董事遭人以刀具襲擊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大阪府警14日依搶劫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巴西籍的少年(18)。少年在事件發生後便出境了,但於14日下午搭飛機抵達成田機場,再次入境。事前得到情報的大阪府警讓搜查員在機場待命,並進行抓人。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少年涉嫌於34日早上750分左右,與巴西籍的武井‧克勞迪奧‧久一嫌犯(音譯,36歲,已因同嫌疑被逮捕)共謀,在大阪狹山市岩室1丁目的金屬販賣公司營業所前的馬路上,以刀具刺傷該公司的男性董事(59)的頸部與腹部,並搶走後背包。據悉後背包中至少有數百萬元以上的公司資金。

        據悉事發當時,疑似是少年的男子與前來阻止的男性路人發生扭打時,脫掉被抓住的上衣,說了「對不起」後便光著上半身逃逸。大阪府警從監視器畫面等找到了少年,認為少年是襲擊男性董事的執行者,正在追蹤少年下落時,少年已經出境了。


#Osaka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