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和光公寓停車場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遺體身份並設立搜查本部




        關於在停放於埼玉縣和光市公寓停車場裡的小型轎車內發現男性遺體的事件,埼玉縣警11日公布,遺體身份為居所‧職業不詳的岩渕和政先生(31)。埼玉縣警根據遺體的狀況等斷定此案為遺棄屍體事件,已於朝霞署設立了搜查本部。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遺體顯示距離死亡時間疑似已經經過數個禮拜,遺體上半身有多個像是被刀具刺過的傷口。警方也把殺人事件考慮在內,正進行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岩渕先生的遺體被布之類的物品蓋住,只看得見腳部。小型轎車是東京都內的公司於4月被盜走的車輛。據悉岩渕先生在事件前,已經被相關人員提出失蹤人口報案。

        埼玉縣警表示,10日早上10點半左右,管理公寓停車場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輛車在停車場內已經停了一個禮拜左右了。」趕到現場的朝霞署警員在車內發現了遺體。

        住在該棟公寓的60多歲男性驚訝地說:「這輛車從4月開始就停在停車場的最裡面。沒想到車內居然有遺體。」


#Sait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