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埼玉 失竊車輛裡發現遺體



        10日下午240分左右,警方從一輛停放在埼玉縣和光市白子2丁目的公寓停車場內的小型轎車裡發現了一具性別不明的遺體。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轎車是東京都內的食品相關公司被偷的車輛,遺體被人以布之類的東西包著,只看得見腳部。死者可能是中年男性,埼玉縣警認為本案有遺棄屍體嫌疑,已經開始搜查。

        朝霞署表示,10日早上1025分左右,該棟公寓的50多歲男性住戶打電話報警稱:「公寓停車場內,一輛可疑的小型轎車停放了一個禮拜左右。」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了遺體。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遺體顯示距離死亡時間疑似已經經過了數日。

        事發現場位於距離東武東上線的和光市站東南方超過1公里的幹線道路附近、距離東京都的境界約300公尺的地方。

        這棟公寓的70多歲男性於數天前發現一輛平時沒見過的小型轎車停在停車場最裡面的地方。10日中午過後,警員陸續聚集,「十多人掛上藍色尼龍帆布,調查車輛狀況。每個人都匆匆忙忙的。」晚間7點半左右,蓋著帆布的小型轎車被搬上了拖車,運到了朝霞署。


#Sait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