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東京少年被撞死事件 嫌犯稱受新冠肺炎影響失業才要去釣魚




        關於在東京‧江戶川區,一名國中一年級男學生遭人撞死,對方肇事逃逸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逮捕的男性稱:「受新冠肺炎影響,工作也沒了,當時正要去釣魚途中。」

        澀谷博嫌犯(53)涉嫌於7日在江戶川區裡,開車撞死國中一年級學生的根井陽多同學(12)後逃離現場。警視廳表示,根井同學當時因為停課,在家裡完成學習後,正要去公園玩。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澀谷嫌犯供稱:「受新冠肺炎影響,工作也沒了,又愛好釣魚,當時正要去釣魚途中。」

        由於澀谷嫌犯在事件發生約30分鐘後曾經向友人諮詢:「我撞到人了。」警方認為澀谷嫌犯明知撞到了根井同學,卻仍然逃離現場,正在進行搜查。


#Tokyo
#hit-and-run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で、ひき逃げはコロナのせいにしようとする気?ふざける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