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愛知 酒後開車又肇事逃逸 警方逮捕巴西籍男子



        7日,在名古屋市中區,一名20歲巴西籍男子因為喝酒後開車衝撞了廂型車,造成對方男性駕駛受傷後卻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住在名東區的巴西籍無業男子小池‧方比歐嫌犯(20)

        小池嫌犯因為於7日早上7點左右,喝過酒後開車行駛於名古屋市中區錦3丁目一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上時,衝撞了廂型車,造成對方57歲男性駕駛受傷後卻逃離現場,故而持有危險駕駛致傷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嫌疑。

        廂型車的男性駕駛受到肋骨骨折等傷勢。

        警方根據目擊者的情報尋找嫌犯時,發現了疑似肇事逃逸的男子,在進行盤問後加以逮捕。

        另外,被捕男子身上有酒味,警方進行血液檢查後,檢測出超過標準值的酒精濃度。

        面對警方的調查,小池嫌犯承認了肇事逃逸與飲酒駕駛嫌疑。


#Aichi Prefecture
#hit-and-run
#dangerou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