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愛知 「以為是有好感的女性所有」 男性偷走的內衣褲其實是別人的



        一名52歲男性上班族因為在愛知縣一宮市的公寓裡,偷走晾曬在陽台上的女性內衣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供稱:「以為內衣褲屬於自己有好感的女性的,所以就偷了。」但事實上偷的是別的女性的內衣褲。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一宮市、從事製造業的今井均嫌犯(52)

        今井嫌犯於31日至420日左右的這段時間裡,偷走家住一宮市的女性晾曬在公寓陽台上的2件胸罩等,故而持有竊盜嫌疑。

        今井嫌犯因為於416日企圖從同一名女性的房間陽台上偷走塑膠桶,已於20日被警方依竊盜未遂嫌疑逮捕,在之後的搜查中,查出今井嫌犯犯下本案。

        面對警方的調查,今井嫌犯承認嫌疑,稱:「以為內衣褲屬於自己有好感的女性的,所以就偷了。」但事實上受害女性是不相關的其他人,並不認識今井嫌犯。


#Aich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