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愛知 國中凌晨發生火災 前天相同時間段附近也發生過火災 疑為連續縱火



        29日凌晨,在愛知縣春日井市的國中,發生了雜草與樹木起火燃燒的可疑火災。由於28日相同時段裡在附近也發生過車庫內的傘等物品起火燃燒的可疑火災,警方認為可能有人連續縱火,正在進行搜查。

        29日凌晨1點過後,在春日井市知多町4丁目的市立知多國中附近巡邏的警員發現學校通用門附近竄出火苗。

        警員在學校的洗手台提水滅火,火勢很快被撲滅,但通用門附近修剪下來的的雜草與樹木已經燒焦。所幸無人受傷。

        28日凌晨,在距離國中西南方約500公尺的知多町4丁目,發生過民宅車庫裡的傘與噴霧罐等物品起火燃燒的可疑火災。

        兩處現場均查無火源,警方認為可能有人連續縱火,正在進行搜查。


#Aichi Prefecture
#serial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