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三重 在千葉失蹤的海自隊員到三重打工 又趁打工配送時侵佔汽車與現金



        三重縣警26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趁打工之際,侵佔配送時所用的車輛等,警方依侵佔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的海上自衛隊員武部健一嫌犯(27)。據悉武部嫌犯大致承認嫌疑。

        員弁署表示,武部嫌犯涉嫌自427日開始,便隱瞞身份在三重縣員弁市員弁町的食品製造販賣店裡打工。510日左右,替店家進行配送業務時,侵佔了零錢與收入款項共計約32千日元以及小型轎車。

        男性店主(39)當天向員弁署諮詢:「(武部嫌犯)出去配送後便沒有回來。」之後便提出報案。26日晚間,武部嫌犯到員弁署自首。三重縣警正在調查武部嫌犯的犯案動機。

        海上自衛隊表示,武部嫌犯是隸屬於館山航空基地(千葉縣館山市)的三等海曹,自323日開始缺勤,該基地當天便向千葉縣警提出失蹤人口報案。


#Mie Prefecture
#embezzl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