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岡山 青天白日槍聲大作 暴力團幹部受傷



        30日下午235分左右,在岡山市北區田町2丁目的停車場附近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發生了槍擊事件。岡山縣警表示,在事發現場附近有事務所的「特定抗爭指定暴力團」神戶山口組系池田組的男性幹部(58)腹部遭到槍擊,受到重傷。池田組的男性組員(62)也受了傷,上半身骨折。

        岡山縣警隨後在距離現場西北方數公里的北區奉還町4丁目發現可疑車輛,並在車內找到一把回轉式手槍,便以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坐在車上、家住鳥取縣米子市的岸本晃生嫌犯(52)

        岡山縣警表示,岸本嫌犯是與神戶山口組持續發生對立抗爭的「特定抗爭指定暴力團」山口組系的幹部。據悉岸本嫌犯在面對調查時透露與槍擊有關。

        岡山縣警表示,遭到槍擊的男性幹部是池田組排名第二的少主。據悉開槍之人連開數槍,其中一發命中了男性幹部。

        2016531日在岡山市,身為池田組少主的男性幹部(當時55)在南區的停車場內遭到山口組傘下的前組員開槍襲擊而身亡。岡山縣警表示,30日早上開始在市內舉行了這位過世幹部的忌日法會。

        事發現場是青天白日下的鬧區,附近人來人往的。40多歲的男性表示,聽見4次槍聲後,一名男性從現場附近逃走,接著響起怒罵聲:「站住,你這傢伙」等。在附近的停車場裡,兩名男性追上來,想要將坐上車的男性拉下來,男性直接開車逃走。坐進副駕駛座的男性之後從車上掉下來。

        發生槍擊事件的現場是在餐飲店等林立的鬧區,距離JR岡山站東南方約1公里。


#Okayama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