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愛知 美容院店長趁女性顧客染髮時偷顧客鑰匙 又侵入顧客住處盜取內衣褲



        一名身為愛知縣一宮市美容院店長的男子因為從女性顧客的手提包裡偷走了鑰匙,又侵入女性顧客家中盜取內衣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一宮市森本的美容師谷口聖兒嫌犯(31)

        谷口嫌犯涉嫌於29日下午6點左右,在自己擔任店長的美容院裡,從24歲女性顧客的手提包中偷走鑰匙,侵入女性顧客家中,盜取胸罩與內褲。

        警方表示,谷口嫌犯趁女性顧客在美容院染髮時侵入女性顧客住處,待女性顧客回家後,谷口嫌犯還打電話給女性顧客說:「我來見你了喲,我已經進到房間裡了。」

        受害女性打電話報警稱:「有人跟蹤騷擾我。」此事才遭到曝光。面對調查,谷口嫌犯承認嫌疑,稱:「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吶。」而關於犯案動機,則供稱:「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欲。」


#Aichi Prefecture
#theft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なんてキモイ男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