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東京 因為停車糾紛 62歲男性開車拖著被害人撞電線桿死亡



        22日,在東京都新宿區的馬路上,一名男性(48)遭人以轎車拖行,撞上電線桿後昏迷不醒,性命垂危的事件,警視廳搜查123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家住新宿區西落合2、自稱自營業的豐田宏嫌犯(62)。被害男性因為頭骨骨折等傷勢,最終於22日深夜死亡。豐田嫌犯於事發後逃離現場,但22日被警方捉到。

        豐田嫌犯涉嫌於22日下午325分左右,在新宿區西落合的馬路上,當住在附近的上班族–重田東海先生(48)在車外扒拉著副駕駛座時,發動車子前進,使得重田先生頭部撞上前方數公尺的電線桿,企圖殺害重田先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豐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有拖行對方或是讓對方受傷。」

        搜查1課表示,豐田嫌犯與家人到超市買東西時,將轎車停在重田先生家門口前,重田先生向店家提出抱怨,回到車旁的豐田嫌犯便與重田先生發生爭執。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