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兵庫 寶塚十字弓殺人事件 嫌犯共射出5箭 祖母頭部被弓箭貫穿



        關於發生於兵庫縣寶塚市的民宅裡,4人遭到十字弓襲擊,最終3人死亡、1人受傷的事件,5日記者採訪兵庫縣警時得知,共有5根弓箭射中了4 人的頭部與頸部。其中還有弓箭貫穿傷口,被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自稱是大學生的野津英滉嫌犯(23)疑似是近距離瞄準頭部後放箭。

        野津嫌犯也供稱將受傷的伯母叫到自家住處。兵庫縣警寶塚署搜查本部認為野津嫌犯對家人與親戚抱有極深的恨意,正在調查嫌犯的犯案動機與相關親屬之間有無糾紛。

        兵庫縣警表示,死亡的3人當中,野津嫌犯祖母好美女士(75)的後頭部遭到1根弓箭射中後並貫穿。弟弟英志先生(22)頭部遭到2根弓箭射中,母親麻友美女士(音譯,47)頭部左方遭到1根弓箭射中,受傷的伯母則是頸部左方遭到1根弓箭射中。

        相關人員表示,野津嫌犯供稱:「打電話把伯母叫出來的。」搜查本部認為野津嫌犯在襲擊死亡的3人後,又把住在別處的伯母叫到自家住處並加以攻擊,正在進行調查。

        疑似是凶器的十字弓長大小約1公尺,在麻友美女士倒地的客廳裡被發現,搜查本部正在加緊追查野津嫌犯取得十字弓的時期與途徑。

        野津嫌犯在住處裡襲擊4人後,走到自家門前的馬路上時被警方現行犯逮捕。野津嫌犯承認嫌疑,稱:「以持有的十字弓襲擊家人,打算殺死家人的。」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