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福島 50歲男性剛出獄 只為想再進監獄 開車撞死二名正在路旁清掃的義工



        關於居所不定、無業的盛藤吉高嫌犯(50)5月在福島縣三春町,開車撞死2名正在進行清潔活動的男女義工後逃逸,而被警方逮捕的事件,19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該嫌犯涉嫌開著卡車曾經一度通過現場後,又調頭回來撞上2名被害者。

        另外,記者也得知盛藤嫌犯在面對調查時供稱:「想要進監獄,所以故意碾過去的。」福島縣警田村署也將殺人嫌疑考慮在內,正慎重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事發當時,盛藤嫌犯無照駕駛卡車,沿著國道288號從福島縣郡山市前往三春町,通過事發現場後,又變換行進方向回到現場,撞上正在路旁清掃的2名被害者。

        事發現場是視線良好的單邊單線道的和緩彎道,路面上並沒有剎車痕跡。據悉盛藤嫌犯因為其他事件服刑,才剛剛出獄沒多久而已。


#Fukushima Prefecture
#murder

#これ、明らかに殺人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