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奈良 陪同友人欲面見拘留人員無果 57歲男性竟翻牆侵入警察署



        29日傍晚,一名家住東大阪市的57歲上班族因為翻牆侵入奈良縣內警察署的停車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這名上班族當日因為想要面見被拘留的人而曾經2次來到警署,但到訪時間均是無法會面的時段。面對調查,上班族稱:「就想要近距離鼓勵對方。」

        29日下午6點左右,一名家住東大阪市的57歲男性上班族因為侵入奈良縣壃市的橿原警察署以牆壁圍住、一般無法進出的停車場內,故而被警方依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

        警方表示,這名上班族於29日中午左右,陪同友人一起來到警察署,想要面見拘留在該警察署的人,但由於是無法會面的時段,警方請兩人改天再來。

        之後在下午6點左右,這名上班族代替腿腳不便的友人,獨自來到警察署,但已經錯過了能夠會面的時間。

        於是這名上班族翻牆進入停車場,對著警察署大聲叫嚷,被趕過來的警員逮捕。

        據悉上班族當時手裡拿著一瓶喝到一半的罐裝啤酒,上班族稱:「想要代替友人,近距離地支持被拘留的人。」


#Nar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a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