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沼津女大生遭人刺死事件 嫌犯疑對死者抱有好感




        關於在靜岡縣沼津市西浦久連的馬路上,住在附近的大學生山田未來(19)遭人以刀具刺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靜岡縣三島市壱町田的大學生堀藍嫌犯(20)在山田同學已經倒在路上時,仍多次捅刺山田同學的上半身。堀嫌犯疑似對山田同學抱有好感,沼津署將慎重調查堀嫌犯為何會對山田同學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沼津署29日發表,司法解剖的結果表明山田同學的死因是失血過多,同時依殺人嫌疑將堀嫌犯移送青岡地檢沼津分部。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堀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已承認嫌疑。沼津署認為堀嫌犯是特地埋伏等待山田同學打工下班後回家。山田同學與堀嫌犯兩人就讀於三島市的日本大學國際關係系,堀嫌犯疑似對山田同學抱有好感。

        不過,與堀嫌犯同一個社團的男學生說:「沒看過兩人在一起說話,應該沒有在交往。」對於堀嫌犯的印象則是:「感覺遊離在群體之外」。據稱堀嫌犯去年還給社團內的另一名女大學生看猥褻照片。

        另外,沼津署也公開今年1月,山田同學曾因為生活上的糾紛向警方諮詢。靜岡縣警並未說明詳細的內容,但稱山田同學在諮詢中並未提到堀嫌犯的名字。沼津署也將調查此次諮詢的內容是否與本案有關。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