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東京 60歲男性施暴造成熟人死亡 隔天自己又回犯案現場報警



        一名男性因為對男性熟人(當時76)施暴,導致對方死亡,警視廳搜查124日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八王子市長房町、無業的菊地正嫌犯(60)。據悉,面對調查,菊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

        菊地嫌犯涉嫌於228日下午,在八王子市楢原町的公寓某室裡,對該房間的住戶、無業的高橋輝雄先生施暴,導致對方隨後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高橋先生臉部等處有多處外傷,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外傷性肺氣胸。

        搜查1課表示,菊地嫌犯與高橋先生2人原本同是建築工人,28日中午左右,菊地嫌犯到高橋先生的住處訪問。2人一起喝酒達約3個小時後,疑似發生了口角。菊地嫌犯在逮捕前的調查中提到:「對方說了我壞話。」

        菊地嫌犯於犯案後,騎著自行車回家,隔天29日早上再度前往高橋先生的住處,自己打電話報警。


#Tokyo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