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大阪公司董事遭刺搶劫事件 警方再逮捕2名嫌犯




關於發生於今年3月,在大阪府大阪狹山市,一名攜帶現金的金屬販賣公司的男性董事遭人行刺而受到重傷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24日依搶劫致傷嫌疑,另外逮捕家住堺市東區草尾的上班族奧野哲也(31),與家住神戶市東灘區深江北町、無業的克魯基‧馬塞羅(音譯,44歲,巴西籍)2名嫌犯。搜查1課並未公開兩人是否承認嫌疑。

        搜查1課表示,奧野嫌犯是這間金屬販賣公司的前員工,疑似將男性董事攜帶現金的情報告知先前被逮捕的武井‧克勞迪奧‧久一被告(音譯,36歲,被檢方依同嫌疑起訴),而克魯基‧馬塞羅嫌犯與武井被告等人一起在事發前到現場踩點。

        2名嫌犯涉嫌於34日早上750分左右,共謀於大阪狹山市岩室的馬路上,以小刀刺傷男性董事的頸部與胸部等處,企圖奪走男性董事裝有約1千萬日元的後背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Osaka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