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三重 電視台主播侵入女同事住處偷窺偷聽



        一名三重電視台的45歲男性主播因為侵入女性職員同事所住的公寓用地裡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三重電視台的主播一色克美嫌犯(45)

        警方表示,一色嫌犯於523日深夜,無正當理由便侵入鈴鹿市白子町的公寓用地內,故而涉有侵入住宅的嫌疑。

        三重電視台表示,該棟公寓是一色嫌犯女性職員同事的住所。

        面對調查,一色嫌犯承認嫌疑,供稱:「就去偷看女性的房間,或是把耳朵貼在窗戶上偷聽。」

        5月,與受害女性同居的男性看見一名男子逃跑,於是打電話報警。8日凌晨,埋伏的警員發現了一色嫌犯出現在現場附近,便進行逮捕。

        三重電視台表示,一色嫌犯於1997年進入電視台裡當主憣,負責新聞節目「WITH」與轉播高中棒球等體育項目。

        三重電視台發表聲明道:「本台員工遭到逮捕,實在令人感到遺憾,我們沉重地接受這個事實。我們將確認事實關係,根據公司規定做出嚴正處置。」


#Mie Prefecture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