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茨城 出生約三天的男嬰被遺棄在醫院後門



        29日早上540分左右,在水戶市小吹町的日本紅十字會茨城縣分部幼兒醫院的後門,一名前來上班的男性營養士(41)發現一名嬰兒被人裝在袋子裡遺棄,於是透過值勤的保育員打電話報警。嬰兒約出生23天,健康狀態沒有問題。茨城縣警水戶署正以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進行搜查。

        水戶署等單位表示,嬰兒是名男嬰,被人裝在黑色布製的托特包裡,放在後門前的馬路上。嬰兒只露出頭部,頸部以下被毛巾包住。

        28日晚間9點左右,其他職員從後門回家時並未發現異常。水戶署認為有人在晚間至凌晨的這段時間裡,將嬰兒遺棄在此地。

        根據官網,日本紅十字會茨城縣分部幼兒醫院在家庭難以養育小孩時,在一定期間內會保護或養育小孩。


#Ibarak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