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沼津女大生遭人刺死事件 嫌犯與死者就讀同一所大學相同科系




        關於在靜岡縣沼津市西浦久連的馬路上,住在附近的大學生山田未來(19)遭人以刀具刺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自稱家住靜岡縣三島市壱町田的大學生堀藍嫌犯(20)與山田同學就讀同一所三島市內的大學。事件發生之前,有人目擊到年輕女子從貌似是堀嫌犯身邊逃開,該名年輕女子疑似就是山田同學。沼津署認為兩人之間可能有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堀嫌犯涉嫌於27日下午120分左右,以刀具刺傷山田同學,企圖殺死對方。山田同學於約2個小時後被確認死亡。沼津署並未公開堀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根據事發現場附近的居民與堀嫌犯的熟人透露,山田同學與堀嫌犯兩人均就讀於日本大學國際關係系(三島市文教町),兩人可能在課堂等場合上見過面。

        據說認識堀嫌犯的男學生(19)表示,堀嫌犯參加義工方面的社團,性格老實,平常不太與周圍的人說話。

        另一方面,被害的山田同學擅於社交,以友人眾多而有名。這名男學生說:「搞不清楚兩個人之間會有什麼關聯。」

        此外,事件前附近居民曾目擊到疑似是堀嫌犯的男子。

        住在現場附近的60多歲男性表示,事件前自己開車通過現場附近時,看見一名年輕女子小跑著從疑似是堀嫌犯的男子身邊逃開。從現場狀況來看,該名年輕女子應該就是山田同學,沼津署認為山田同學逃跑後,堀嫌犯仍追在後面行凶傷人。

直到27日下午1點之前,山田同學都在附近的超商裡打工。住在現場附近的70多歲男性稱同日下午1點左右,在山田同學住家附近,目擊到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該名男子一會兒看著手機,一會兒看著山田同學的住家,一會兒又閉著眼睛,面朝天空。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