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東京 24歲母親單獨留下3歲女兒 與男性朋友出遊8天 回家後女兒死亡



        一名母親因為於上個月將3歲女兒放在東京都大田區蒲田的公寓家中不管,造成女兒死亡的事件,警方於7日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這名母親、身為居酒屋店員的梯沙希嫌犯(24)。由於梯嫌犯將女兒留在家中,自己到鹿兒島旅行8天,警方認為梯嫌犯已經放棄育兒。

        根據發表的內容,梯嫌犯涉嫌於6月上旬,將長女稀華小朋友(3)一個人留在自家公寓室內後便外出,使得稀華小朋友陷入極度的脫水與飢飲狀態,最終死亡。面對調查,梯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梯嫌犯於65日將稀華小朋友一個人留在家中後便外出,直至13日為止的8天裡,梯嫌犯都與男性朋友一起待在鹿兒島縣。

        13日下午,梯嫌犯回到家後,自己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稱:「孩子沒了呼吸。」急救隊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室內四處散落著空的保特瓶等垃圾,稀華小朋友穿著尿布倒在床墊上。稀華小朋友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稀華小朋友已經死亡數天。稀華小朋友身上沒有淤青等明顯外傷,但處於極度脫水狀態,胃裡空無一物。以3歲兒童來說,稀華小朋友的體重也過輕,可能平時就未能得到足夠的飲食。

        梯嫌犯當初在面對警視廳的問話時,曾經做出虛假的說明,稱稀華小朋友數天前就開始不吃飯,13日中午左右確認孩子的狀態時,稀華小朋友已經全身冰冷。之後,梯嫌犯身體不適,住進東京都內的醫院,本月7日出院時,警方便逮捕了梯嫌犯。

        梯嫌犯是宮崎縣出身,離婚後,於20177月開始,在事發現場的公寓裡,與稀華小朋友兩個人一起生谷。稀華小朋友雖然一度就讀保育園,但去年就不再去了。警方、當地政府與兒童諮詢所並未接獲與梯嫌犯虐待相關的情報。

        據悉梯嫌犯之前也將稀華小朋友單獨留在家中長達數日,警方正在調查梯嫌犯放棄育兒的詳細情況。

        警察廳表示,去年全國警察因為虐待嫌疑而通告兒童諮詢所的案件中,共有98222名孩子,其中8958人遭到家長放棄育兒。

來源:

#Tokyo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