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愛知 27歲男性駕車衝撞除草人員 疑似無差別殺人



        27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愛知縣豐橋市大村町高之城的縣道上,一名負責除草作業時的交通指揮、家住愛知縣田原市的保全人員夏目喜生先生(46)遭人開轎車撞傷,最終死亡。2名就在附近的4060多歲男性作業員也遭到波及而受傷。愛知縣警豐橋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轎車駕駛、居所與職業不詳的青野圭嫌犯(27)。據悉青野嫌犯已承認嫌疑,豐橋署認為青野嫌犯涉嫌無差別殺人,正在進行搜查。

        事發當時就在現場附近的男性上班族目擊到撞傷夏目先生後的青野嫌犯。下午2點半左右,男性上班族聽見「咚鏗、咔啦咔啦」的聲音,驚訝之餘心想:「這應該不是普通的事故」,外出一看,夏目先生與2名作業員倒在地上。轎車在衝撞後停車,坐在駕駛座上的青野嫌犯一副沒有氣力的樣子。

        由於轎車出現火苗並冒煙,其他作業員將青野嫌犯從車內救出。之後青野嫌犯想要開著作業員們為了除草作業而停在附近的垃圾收集車逃走,但被趕到現場的警員制伏。

        另一名住在現場附近的男性上班族(47)驚訝地說:「我看見急救隊員(為夏目先生)做心肺復甦術的過程。這個地方還是第一次出現這樣大的事件。」附近的女性上班族(55)語帶顫抖地說:「這裡平時很安靜,可是今天的事件,若是時間上稍有差錯的話,可能就是自己遇害,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